close

終於來到薄荷島最後一站了,壓軸就是處女島啦!

原本以為處女島就像一般的島嶼,到了才發現,原本處女島是一片細長沙灘??

一上岸會有很多人推銷海鮮、珍珠啦等等,我們還買了海膽吃!!!

真的很便宜又新鮮,完全沒有腥味來著,無敵甜~~現在回想起來口水還會滴下來…

IMG_3174

船夫一直跟我推銷鮑魚,但我一直say no,最後他竟然叫我拿著拍照??

當下也是黑人問號阿我~~~ 但我還是拍了哈哈哈

處女島的沙灘真的滿美的耶,全部都是白沙~~

海水非常清澈!!

少了浮潛及餐廳的吵雜,我覺得處女島還滿平靜的,重點是非常殺底片!!

就在這塊牌子的身後,有一推棚子搭建而成的攤位,當然就是賣食物的地方啦!!

這些都是漁夫們當天現抓的海鮮,新鮮掛保證啊~~

還有鮑魚、龍蝦等等,現點現炒真的太香了,完全抵擋不了香味啊!!

最後我們還是合點了一份鮑魚吃,真的新鮮好吃耶!! (口水再度流下來~~)

我覺得炒鮑魚很好吃耶,加了醬油、辣椒一起炒,很合我們的胃口!

所以說處女島就是一個,拍美照吃美食的好地方啦~哈哈

吃飽後怎麼能錯過這片超美的沙灘!

當然是要啟動瘋狂快門模式!!哈哈哈

薄荷島兩天一夜就這樣結束啦~~

我覺得邦勞島是滿值得來的,尤其是處女島很美呀!!!

arrow
arrow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