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宿霧,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薄荷島吧~

雖然很多人在先前已經警告過我,薄荷島是個不去會後悔,去了會更後悔的地方...哈哈哈

但我還是抱著必去的心情出發了~~

我們選擇坐早上六點的船,睡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!

 

下船後,我們的司機馬上就出現,可以事先找好司機,或是當天在碼頭找也可以(但要記得殺個價~~)

IMG_2882

上車後大家立馬進入睡眠狀態,睡了一個小時後,終於抵達巧克力山!

爬上這個好漢坡,就會看到好吃的巧克力啦!!!

IMG_2900

巧克力山的顏色,會依照不同季節改變的,有綠、黃、紅色,現在應該算是青苔色吧?

聽說巧克力山以前是海底的珊瑚礁,經過地層變動才浮出水面!!真的滿可愛的這個山~~

IMG_2884

IMG_3573

準備前往下個地方啦>> Chocolate Hills Adventure Park巧克力山探索公園,離巧克力山約20分鐘車程

如果你喜歡刺激的戶外活動,身為冒險王的你,那絕對不能錯過挑戰在空中騎腳踏車!

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巧克力的美啊~~

IMG_2901 

除了高空鋼索腳踏車外,園區內還有許多活動可以挑戰,像是空中飛人、溜索滑行、騎馬、攀岩等等...

如果不想玩的人,進入園區也要先付入場費60P,進去後再購買想要的戶外活動。

IMG_2905

攀岩看起來也滿好玩的耶~~~

IMG_2910

好吧,其實我本來對這個高空腳踏車沒什麼興趣,所以我就是只付了入場費進去觀賞的人,哈哈

進去後,會先聽工作人員講解內容,然後簽上死亡切結書(誤),應該是安全規則啦!

IMG_2904

接著工作人員會綁上安全措施,就要準備上刑台了~哈哈

我完全是在旁邊幸災樂禍的傢伙~~

IMG_2913

只是沒想到這個刑台,這麼高~~~

當我抬頭往上看的那剎那,我的心突然抖了一下,沒錯,我必須跟它say sorry!我真的太小看它了!!

IMG_2917

原來這高空腳踏車,是高達15層樓的高!!!突然有點想改變心意了…

工作人員跟我們推薦高空腳踏車是必挑戰的項目,玩一次450P,而且一個票價可以玩來回,根本超值耶

當朋友們騎出他們的第一步時,此起彼落的尖叫聲,真的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~~哈哈哈(完全是在一旁幸災樂禍)

IMG_2922

據友人們透露,雖然腳踏車有用安全繩索固定,但上面的風力,是隨便一個彈指都會讓腳踏車晃個不停,看起來真的比我想像中刺激多了!!

當你騎回來的時候,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,這時侯就是考驗你的膽量了,看是要放開雙手、展翅飛翔或是要旋轉跳躍(我閉著眼?),都要留下最精彩的證明啊!

最後可以到相片區挑選照片,一張100P,還可以拿到電子檔,個人覺得很划算~~

想訓練膽量的朋友們,一定不能錯過啦!!

 

巧克力探索公園 (Chocolate Hills Adventure Park)

►地址: Loay Interior Road, Batuan, Bohol, Philippines

►官網: http://chocolatehillsadventurepark.com

arrow
arrow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