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來薄荷島玩兩天一夜,我會推薦住在Alona Beach附近,最好是走路就會到的那種,因為我想要走路就到海邊啊~~

Alona Beach是到邦勞島(Panglao Island)必去的地方!!

如果要出海看海豚、浮淺、跳島玩,都是從Alona Beach這裡出發, 重點是海邊真的滿美的!!

IMG_3235

Alona Beach 周邊很熱鬧,有許多商店、餐廳,其實滿像墾丁大街的感覺哈哈~~

我們的出海跳島行程,就是在Alona Beach被拉客的~~可能因為觀光客很多,很多餐廳都放上中文字,有些導遊還會講中文!!

IMG_3236

我們決定在Alona Beach海邊玩水、曬太陽,接著是我從台灣扛來的寶貝開箱文!!

登愣~~~~是一根大香蕉~~哈哈很可愛的泳圈吧!!

是朋友送我的禮物,絕對要讓它在宿霧開箱!可以躺在上面耍廢、翻滾(?)

不過這支香蕉可是害慘我跟朋友們了~~

還特地借了一支小充氣筒為了充氣,如果請店家充氣,要付100P,當然我是抱持著人多就是力量的想法,想要自己完成啦!

IMG_3091

當然就是累死男生啦~~~充到天荒地老,累到臉紅氣喘的,終於完成了!!

感謝我的朋友們這~~麼給力,讓我們可以在海上漂浮

IMG_3213

玩完也差不多累了,晚上就在Alona Beach找間餐廳吃吧!

IMG_2985

每間餐廳幾乎都有駐唱耶,我們隨機選了一間BBQ餐廳

有點像自助式的餐廳,食材都擺在你的面前,想吃啥就夾啥~

IMG_2980

看到這些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~為了吃這一餐我們又等了半小時…(不要懷疑菲律賓人的效率)

IMG_2981

這些肉啊~~~內心只有:好餓好餓好餓!!

IMG_2989

餐點都滿好吃的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餓了…

但也因為想吃什麼就夾,導致我們這餐餐費破表啦!!(千萬不要懷疑我們的食量)

不過出來玩就是這樣嘛,開心就好啦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