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,接下來就是薄荷島我最愛的行程之一-巴里卡薩島浮潛

當初就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,決定一定要去這!!太美了啊這個島!

balicasag-island3

(圖片取自網路)

一早六點坐上螃蟹船從Alona Beach出發,船長會先帶我們去看海豚,我們在某個海域看到很多海豚,一群一群的超可愛~~

可惜距離有點太遠,無法錄影下來啊!

但我想眼睛看到的最美,是吧!!

IMG_3170

離開可愛的海豚群之後,繼續開往巴里卡薩島~

這是我們可愛的船夫,很促咪啊他!

IMG_3020

睡睡醒醒大約一小時後,就會到巴里卡薩島外圍,就會發現海水特別清澈!!!

可以看得到裡面有什麼生物的那種,已經迫不及待要跳下去游泳了啊~~ (但還是要先自拍一下!)

IMG_3166

接下來,就是跳進海裡的找魚去啦!!

船夫還說我們可以拿麵包下去餵魚,可以吸引更多魚群來

是不是很美~~有超多熱帶魚的,有些人說幸運的話,還可以看到海龜哦!!

IMG_3230

其實在巴里卡薩島應該是要去看大斷層的,原本在網路上就是被大斷層的照片吸引,而且是世界前幾大有名的潛水點!!

結果當天問了船夫他說因為海象不穩,去大斷層會有點危險,所以沒辦法過去,嗚嗚嗚好難過啊...

IMG_3232

不過浮潛的好處就是完全不費力吧!

因為有穿救生衣根本不用擔心不會游泳的問題啊~ 連我不會游泳的朋友們都下去了,所以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的!!

IMG_3582

如果想要看海龜的慾望很強烈的話,可以再考慮購買看海龜的行程,船夫會開到另一個海龜多的地方~~

不過看到這片海我也是心滿意足了啦!

arrow
arrow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