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宿霧要和朋友聚餐的時候,不知道要吃什麼,只要選擇去IT Park就對了!

因為IT Park週邊根本是美食聚集地啊,超多異國餐廳的耶,完全不怕餓死~

這次介紹四間異國料理,分別有日式、美式、義式餐廳,想吃哪國料理可以自己選擇,也是我會想再回訪的餐廳喔!

首先就從義式餐廳開始介紹吧,這次介紹的Gusto Urban Café

這間餐廳白天是咖啡店,晚上就會變成餐酒館,內部氣氛很棒喔,裝潢也很美

Menu

每次看到這種Menu我都沒輒!選擇病上身完全毫無頭緒啊…

最後點了沙拉、義大利麵、三明治

我喜歡這個很西式的沙拉~吃光光

這道義大利麵其實是個插曲,本來要點海鮮,結果點成Vegetarian Pasta…就變成吃素的啦,不過一樣很好吃!

我點了這道三明治火腿起司帕尼尼,外皮酥脆再搭配佐醬我喜歡!

下次想要晚上來喝酒看看,我想也很不賴

第二間介紹美式餐廳,這間是我每次經過都很想吃的Yellow Cab

其實我是被裝潢跟店名吸引的

主要是賣Pizza、義大利麵,還有賣個人餐的喔

真的很有紐約的感覺(雖然我根本沒去過紐約…)

沒去過紐約還是可以點個New York Classic Pizza

我覺得我自己可以嗑完一整個耶

這個海鮮義大利麵也是一絕!除了價錢有點高以外,其他我都很滿意

Yellow Cab會是我吃Pizza的第一選擇啦

第三間餐廳,也是美式料理Casa Verde,不過風格很不一樣,主打超大份量啊

之前就耳聞過他們的大漢堡威力,這次要親自來嚐嚐看

他們的Menu很多樣化耶,有超多選擇

墨西哥脆餅我喜歡!!!有起司、肉醬,好好吃~

 

還有綜合拼盤,尤其是起司條!因為我本人是貨真價實的起司控!!

接下來主餐上場囉

我們點了一桶豬肋排,肋排我滿喜歡的肉不會太硬

還有大漢堡,雖然傳說中的大漢堡其實是比這個還大的巨無霸漢堡,但是我們還是評估了一下自己的實力,選擇第二大的漢堡

漢堡肉比我想像中的還Juicy耶~本來想說應該會很乾的肉,不過意外的很不錯吃

我們總共8個人,卻無法完食啊,是很適合一大群聚會的好餐廳

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日本餐廳Chibori知暮里

這裡是多數日本學生推薦的餐廳,我想應該是很道地的日本味吧

看起來很新鮮的感覺,我們點了兩款烏龍麵

一種是稻庭烏龍麵,比一般的烏龍麵還細一些,另一個是炸蝦烏龍麵,兩個我都喜歡!日本朋友認證說很道地的口味

另外點了人氣料理Califoria Roll

 

除了蟹肉、小黃瓜以外,通常是包酪梨,不過這裡的竟然是包芒果耶~~完全是mix菲律賓的特色啊,而且意外的好吃耶

另外還點了鮭魚握壽司及海膽握壽司,身為鮭魚控的我覺得開心

其實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在宿霧的日本料理,很讓人滿意

連日本朋友都稱讚的Chibori餐廳,真的很推薦!

以上四間就是我在IT Park推薦的餐廳,如果不知道要去哪裡聚餐的話,來IT Park就沒錯啦~

arrow
arrow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