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60

每次進入超市,都會迷失在零食區,沒有一次意外!

所以這篇特別整合菲律賓老師及同事們推薦給我的零食給大家啦

簡單來說,就是必吃!必吃!必吃!(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)

這就是最常迷失的區域啦~~就像是黑洞來著哈哈,而且當你看到這些餅乾的價錢,便宜到絕對掃貨不手軟!

先從鹹的口味開始介紹吧

這是我的最愛 Piattos

而且一定要Sour Cream口味,越吃越唰嘴!

Sky Flakes是菲律賓當地有名的餅乾

就是蘇打餅乾,我喜歡有包料的口味

兩個口味吃起來都像鹹鹹甜甜的奶油,只是橘色的比較甜一些

接著就是卡迪那薯條啦(誤) 是薯條來著沒錯!

我個人喜歡蕃茄口味〜這個薯條餅乾我很推!

Chippy口味滿重的,很適合配酒吃啊,我個人愛BBQ口味!

Bread Pan是縮小版的大蒜麵包餅乾,還可以加進玉米濃湯、南瓜濃湯裡面一起吃,也很對味!!

這個則是同事推薦給我的,也是菲律賓當地人的愛

看起來有點像外面賣的炸豬皮,但其實就是吃起來像豬皮但不是真豬皮的餅乾(好繞舌)

吃起來滿酸的,因為有加醋,喜歡酸的人會愛!!

最後一個是我的新歡~菲律賓同事大推我的Super Crunch!!

這是小包裝的,大概只有我的手掌大小,一包才1Peso!

菲律賓同事說這是小孩子最喜歡吃的零食之一,像是鹹口味的玉米脆片

有兩個口味,藍色是Cheese,綠色是Sweet Corn

我愛的是綠色口味,吃起來像是玉米濃湯~~

接下來螞蟻人注意啦~不過我本人不是螞蟻人,所以嚐過的甜食真的有限

首推絕對是我的甜食最愛---Pillows

是巧克力夾心餅乾,我喜歡有點爆漿的內餡,而且一吃也是停不下來,不過有點甜就是了

這是我有帶回台灣的伴手禮之一

Otap是菲律賓當地很有名的甜餅乾,吃起來像是千層餅乾,很酥脆喔

不過有點乾很適合配茶或咖啡食用

Presto夾心餅乾是朋友推薦給我的,有花生和巧克力口味

我吃過花生口味,也是需要配茶或咖啡的,就知道有點兒甜啊

再來是同事推薦的蛋糕,吃起來就像奶油蜂蜜磅蛋糕

重點一條才65P!是不是很划算!!

下面這個海綿蛋糕裡面有包不同口味的果醬,超市跟便利商店都有賣

有次上課肚子很餓,老師送我草莓口味的,很好吃耶

但也有人推薦我香草口味,下次要來試試看

以上就是我的不負責任推薦啦(笑)

發現我吃過的超市甜食真的滿少的耶…

還有什麼推薦的可以留言給我,有機會讓我去試試

arrow
arrow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