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霧的夜市,真的顛覆我的想像啊!

只要往IT Park的方向走,就能看到囉!營業時間:每週四-日晚上

到了IT Park會先看到眼前這座閃閃發光的金字塔,很適合拍照的地方!

原來這是一間餐廳,看起來是挺高級的,對於我們這種窮學生來說,就是拍拍照就好啦...哈哈

廢話不多說,馬上進入美食之旅~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聽說這裡還有令人懷念的台灣家味,當然要去一探究竟!

!!!是日出茶太!

雖然在台灣很少喝日出茶太,但每次一出國就會特別感謝它的存在呀

原本以為店裡會充滿日本、韓國或台灣人,結果是滿滿的菲律賓學生~

這裡的飲料店不像台灣都是外帶,店內還有舒適的大空間可以聊天

點一杯飲料就能坐著聊是非,難怪是學生的最愛!

點了一杯鐵觀音拿鐵加珍珠,覺得好滿足啊!(明明才離開台灣沒多久…)

味道跟台灣差不多,甚至覺得這裡的珍珠比較好吃耶

不過價錢也跟台灣差不多,可能只能偶爾放縱一下啦!😜

帶上罪惡的飲料,前往金字塔旁邊,有很多帳篷的地方,就會看到Sugbo Mercado夜市入口囉

Sugbo Mercado是當地宿霧語,也就是Cebu Market的意思~ 

這個夜市有很多異國料理攤販,每攤都用帳篷隔著,不會覺得很雜亂

不過都是吃的、喝的,不像台灣還有射氣球、套圈圈、買衣服之類的

而且環境很乾淨哦,跟我想像中髒亂的當地夜市不一樣

重點是這裡竟然還有座位區!!

而且有遮雨棚就算下雨也不用怕啦,好高級的夜市啊~🤑

大家可以先逛一圈再決定要吃什麼

越晚會越多人出沒,所以記得要先來佔好位子喔!

再來,就來逛逛美食區吧

這攤BBQ賣著烤豬肉、五花肉,一些內臟像是腸子、肝等等

不過我是不敢嘗試,就速速跳過

馬上被這間烤豬肋排的香味吸引~~

看起來好美味啊!

點了一份豬肋排來嚐嚐,淋上特製醬汁,是滿好吃的

但是肉有點柴,難怪需要搭配醬汁~

夜市周邊有許多日本人居住,或是日本學生

當然夜市就有很多日本料理啦!

這間拉麵店在JY Mall裡面就有店面

不過聽其他朋友說,夜市有賣小份的拉麵,當然也比較便宜囉

這間賣肉捲的攤位,第一眼就被它可愛的裝潢吸引了

不過我們買的不是肉捲,反而是Takoyaki~~就是章魚燒

看起來好好吃喔!而且滿便宜的喔

結果嚐了後才發現,這是沒有章魚的章魚燒啊!!就只是麵糊而已

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嗚嗚嗚😭😭

看到這間泰式吐司店,我立馬停下來說要買!

太想念我在泰國吃到的好好吃果醬吐司

有泰奶、斑蘭、南瓜、還有豬肉口味耶

點了一份泰奶口味,不過和我在泰國吃到的差太多了

光是吐司就完全不對呀~~就當嚐鮮囉!

逛了一圈,也買了一圈後,就回到位子準備享用啦!

點了滿滿一桌的各國料裡,台式、泰式、菲式、日式、印尼式

個人最推薦的是Nasi Goreng,就是照片中右下角的印尼炒飯😋

滿滿一份加上一顆蛋,才75 Peso,大火快炒還讓我想起台灣熱炒店,哈哈!

到了晚上8點,也是人潮越來越多的時候

還會有歌手駐唱耶,邊吃飯邊聽音樂是不是好享受~~

夜市還有很多食物沒吃到,可能要再多去幾次囉

吃飽後,還可以買杯啤酒坐著聊天,多麼滿足啊是不是~~💜

Sugbo Mercado

► 地址:Garden BlocInez Villa StApasCebu CityCebu, Philippines

► 營業時間:每週四-日 17:00-1:00am

arrow
arrow

 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